市旅游质监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质监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毕辉  发布时间:2018-08-30 12:42  字体+ | 字体-

      828日下午 市旅游质监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重点对《条例》历年修改情况及本次新修订《条例》的特点、九大亮点、七个要点以及二十二条“高压线”不能碰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大家把对《条例》的学习纳入下一步理论学习计划中,逐条逐条进行学习、领会,并指导工作和规范日常行为。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以及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及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这次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原原本本学好《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有力促进旅游执法工作成效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