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二支部 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中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二支部 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廖艳丽  发布时间:2018-09-11 15:48  字体+ | 字体-
       

      97日,中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条例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廖艳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聚焦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时隔近三年再修党纪条例 这些“高压线”不能碰》等有关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内容背后体现的理念、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等内容,并逐条对比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主要条款。会上,党员同志们针对“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单纯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不见诸行动”等《条例》规定的几种比较易发的违纪行为展开讨论,并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外,结合“周五党日+”活动,市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健同志为支部上了一次丰富精彩的党课,主题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桂林市组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接收1名预备党员,学习了《八桂先锋》操作平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