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开展“周五党日+”活动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育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开展“周五党日+”活动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育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8-10-22 09:22  字体+ | 字体-

     

      10月19日,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开展“周五党日+”活动,邀请市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连生授课《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何琴主持。

      会上,陈连生副主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要求大家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并在七个方面提升意识形态能力:一是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二是提高意识形态学习力;三是提高意识形态思考力;四是提高意识形态创新力;五是提高意识形态表达力;六是坚定理论自信、坚韧的意志和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七是唱响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连生副主任提出,管理处要用“时代的要求”来审视意识形态工作,用“发展的眼光”来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用“改革的精神”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团结”意识,养成良好的作风意识,要廉洁自律,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有关部门督查。

      陈连生副主任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于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明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副主任吴健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团结协作,筑好廉政篱笆。

      会后,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坚持开展了“八桂先锋”APP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