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发展委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专题党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发展委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8-11-07 15:05  字体+ | 字体-

     

     

      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建章授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116日,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专题党课学习。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学习。专题党课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萌主持。   

      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建章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目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专题党课讲座。他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二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罗建章书记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