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 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 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市旅监所  发布时间:2018-12-18 09:16  字体+ | 字体-

      为加强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和“周五党日+”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近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深入阳朔县蕉芭林村、忠和村等进行实地学习参观。 

     与党的十九大代表、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前排右六)合影   

     

      赖玉梅,党的十九大代表。现任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阳朔县白沙镇桂珠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赖玉梅作为一名山区党员,致富不忘带动山区群众,在蕉芭林金桔生产基地成立了桂珠金桔专业合作社,使全村金桔种植业走向规模化种植。现在的蕉芭林村已经旧貌换新颜,起伏的丘陵上随处可见翠绿的金桔树,星罗棋布的村庄上一栋栋“金桔楼”拨地而起。 

      赖玉梅说,如今村民们通过种金桔,每家每户一年,最少有10多万(收入),个个每天开开心心,不像以前,因为穷,心胸比较狭隘。她还说,产业必须要大,才能做强!“现在我们就在想,通过这个产业带动旅游,提高我们的附加值,就是我的果园现在是我们村唯一的一个出口果园基地。在我觉得我们在农村来说,从来没想过我们的金桔会走出国门,所以习总书记说的那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我们这里就印证了这一句话。” 

     参观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近距离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赖玉梅书记的创业经历以及带领党员、村民勤劳致富的故事时,她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从她的笑容中,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全体人员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给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翻天复地的变化,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非常地强。这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自信心,理想信念、政治担当、为民干事、工作干劲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都得到了加强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下一步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及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注入了新动力、新思想、新目标、新标准。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