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桂林人更是让人感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桂林人更是让人感动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王德玫  发布时间:2015-02-24 15:55  字体+ | 字体-

      2月22日,大年初四上午9点半,在桂林竹江外事码头,桂旅股漓江游船分公司游客中心销售副经理、团委书记谭巧玲在忙完工作后,发现一个棕色钱包被遗忘在补票柜台上,当即询问逗留在候船大厅的游客有谁丢失钱包。

      在整个游客中心大厅都询问不到失主后,谭巧玲和市场拓展处管理人员一起打开钱包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在找到的驾驶证上显示失主为浙江台州的林小姐,钱包里还有18张银行卡,近30万元的转账凭证,近1万元的现金。她急忙联系漓江游船分公司调度联系今早出航的11艘外事船船长,在航行的游船上广播寻找林小姐。此时正航行在漓江百里画廊中的旅股栖霞号游船上,陶醉在漓江美景中的林小姐听到广播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已遗落。得知钱包很“平安”后,她继续开心地完成了她的漓江游。

      当天下午4点多,当林小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不已,当即拿出钱来要酬谢谭巧玲,被谭巧玲谢绝了。交谈中得知林小姐原本是带着父母去丽江旅游的,因天气原因最终改游桂林。她说,不仅桂林的美景让她一家流连忘返,美丽的桂林人更是让她难以忘怀,“桂林真是个好地方,一定会再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