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践行“三严三实”走访调研接地气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践行“三严三实”走访调研接地气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苏静  发布时间:2015-09-11 10:58  字体+ | 字体-

        98-9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陈贵根带领工作组赴灌阳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行了调研,这是我委自2月份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以来的第十次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包括召开座谈会和到旅游企业进行实地查访,听取大家对市旅发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对全市旅游发展的建议,企业自身的难题,对市旅发委人员的工作、生活作风问题的建议。

      党组成员陈贵根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陈贵根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委机关干部职工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旅游企业存在的困难,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严”和“实”的要求,按照推进委机关的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这条主线,出台更多旅游发展有关的便民利民举措,多做亲民为民实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陈贵根在洞井古民居进行实地走访

      灌阳县旅游局局长文丢云表示,灌阳县在全市旅游发展中较为薄弱,市旅发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灌阳县的工作,在旅游景区的规划开发,项目资金、队伍建设、古民居保护方面希望得到市旅发委更多的倾斜支持、重点帮扶。

      文市月岭村古民居,洞进瑶族乡洞井古民居等企业代表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对新圩镇小龙村、文市镇达溪村、文市镇月岭村、新街镇青箱村、新街镇江口村、洞井乡洞井村等6个古民居发展现状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基层群众提出宝贵意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