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落实旅游法 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宣传贯彻落实旅游法 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张荣荣  发布时间:2015-12-04 15:11  字体+ | 字体-

        

         

      时值第2个国家宪法日暨第15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为积极响应全市开展法制宣传主题活动的号召,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桂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旅游法、旅游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扩大旅游法律法规的知晓覆盖面和影响力,124日上午,市旅发委在党组成员陈贵根的带领下,参加了于市中心广场举办的全市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旅发委带领直属单位质监所、公共服务管理处、导管中心等相关人员到中心广场进行普法宣传,通过展出宣传板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旅游咨询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宪法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法制宣传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重点宣传宪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国家基本法律制度,宣传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我委抓住此次契机,印制了形式多样的旅游宣传资料,结合旅游法认真开展旅游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当天共计接受咨询70余次,发放《旅游法》手册、文明旅游出行提示小折页、《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手册、《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手册、桂林景点分布图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宣传覆盖群众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