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召开2017年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召开2017年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曾连华  发布时间:2017-04-24 15:46  字体+ | 字体-

       

    会议现场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讲话 

      

    市人大副主任赵德明宣读表彰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宣读表彰通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主持会议

     

    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作桂林市旅游工作报告

     

    受奖单位

     

    市政府与各县(区)领导签订2017年旅游厕所建设提升责任书》 

      

    旅发委与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签订工作责任书 

    市导游员张群宣读倡议书

      21日上午,桂林市召开2017年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主持。 

      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在会上作桂林市旅游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区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旅游工作,部署 2017年旅游重点工作。同时,布置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罗建章主任指出,五一假日即将来临,我市已进入旅游旺季。各县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旅游安全,将旅游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认清假日旅游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旅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开展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严格抓好旅游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妥善处置旅游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理旅游投诉。 

      会议对2016年全市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府与各县(区)领导签订《2017年旅游厕所建设提升责任书》,市旅发委负责人与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签订《2017年桂林市旅游部门旅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责任书》。 

      陈丽华副市长在会上强调,各涉旅部门要认清假日旅游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做好2017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旅游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她指出,2016全市旅游系统牢牢抓住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国家旅游局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胜地建设终期目标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推动旅游发展各项工作,我市旅游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我国旅游业正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旅游发展信心,牢记目标任务,奋力拼搏,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启动了桂林市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动员全市旅游系统积极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文明旅游,争当创城排头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市导游员张群代表全市导游人员在会上宣读了全市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市旅发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旅游工作分管负责人,市人大旅游委、市政协经科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驻桂高校负责人,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各旅游协会负责人,导游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