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大美桂林行:仙境阳朔 自然之美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喜迎十九大 大美桂林行:仙境阳朔 自然之美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李凯  发布时间:2017-10-05 15:42  字体+ | 字体-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这耳熟能详的诗句足以概括出阳朔山水风光在世人眼中的重要地位;“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更是形象地描绘出阳朔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之美。

      阳朔具有丰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漓江精华景区、世外桃源、遇龙河景区、地球村西街、大榕树景区、十里画廊……风景名胜数不胜数。阳朔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秀美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旅游名县”。

      坐在游船上,沿着清澈的漓江在苍翠雄奇的山峰之间蜿蜒穿梭,光影变幻,给人以“分明看见青山顶,船在青山顶上行”的错觉。浪石胜境、九马画山、七姐下凡……“百里漓江,百里画廊”的奇峰秀水,让人无不称奇。“地球村”西街上店铺林林总总,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摩肩接踵,中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绽放出熠熠光辉。在遇龙河上泛舟而行,领略秀丽奇峰、田园风光,感受真正“诗境家园”的意韵,一派怡然自得。

      近年来,阳朔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不断增加,成为广西第一个年游客接待量超千万人次、年旅游总收入超百亿元的县。阳朔抓住入选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机遇,升级转型旅游业,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悦榕庄酒店、河畔度假酒店、益田西街、瑞盛休闲旅游等高端旅游项目的运营,不断提升阳朔旅游水平。阳朔正大力整合提升漓江、遇龙河、十里画廊等旅游产品,开展生态乡村遇龙河示范区和漓江东岸阳朔段生态乡村示范区建设,倾力将遇龙河、漓江东岸阳朔段打造成具有国际化和乡土气息的高端旅游示范区。

      行走兴坪体味古镇之韵、骑行山水间游览生态乡村、泛舟遇龙河观赏田园风光、奇山峻岭间攀岩体验极限运动,休闲、度假、养生旅游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中国十大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丽县城”等荣誉称号,印证着最美阳朔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