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草坪小镇日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黄金周草坪小镇日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7-10-08 15:33  字体+ | 字体-

      国庆中秋黄金周,草坪旅游小镇成为游客的天堂。这一座风情别致、文明开放的回族小镇,每天吸引超两万人次的游客,在这里乘竹排亲水漓江、游冠岩领略洞奇石美,感受这里独有的旅游文化魅力。

      10月6日,黄金周接近尾声,但雁山区草坪旅游仍然热度不减。记者在前往草坪回族乡的路上看到,一路上自驾车激增,在碧岩阁村漓江竹排码头,大批游客在导游员的带领下依次上下竹排。导游员热情地介绍风景以外,还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桂林导游李韦会带了一个20多人的团,她的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得到了团员的好评。她告诉记者“带团过程中,我们都宣传要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不能乱写乱画,也不能随地乱扔垃圾,要保护好我们大桂林良好的环境。”

      在草坪小镇里,热情好客的回族同胞将小镇清扫得干干净净,每个停车场、旅游通道都井然有序,尽情展现这座小镇的文明新风。来自广东的游客苏女士在草坪坐竹排、看岩洞、爬瀑布,玩得非常开心。“桂林不仅生态环境好,山水甲天下,人也特别好,问路什么的都会很用心地给你指导,每个人都是很热情。”

      游客在草坪旅游时留下的美好印象,得益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果。“双节”到来前夕,草坪回族乡以创文明城为契机,完善这里的旅游基础设施,修复草坪小镇旧貌,同时持续抓好旅游服务窗口行业文明,规范了这里的旅游秩序,提升了小镇旅游质量。草坪回族乡党委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国庆中秋黄金周旅游秩序的维护,他们对镇区内的饭店及小商小贩进行了文明培训,与每一户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协议,让商户在接待游客时使用文明、热情的语言,让文明新风在草坪得到进一步的体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