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巡察整改和2018年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巡察整改和2018年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1-11 09:18  字体+ | 字体-

     

      201918日,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巡察整改和2018年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巡察整改和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巡察整改问题和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四纪检监察室李军、驻漓管委纪检组副组长晏宏国及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易琳到会指导。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罗建章、党组成员李娅、周方健、陈连生、娄志强、陈贵根、曹健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志红、副调研员石永强列席会议。 

      市旅游发展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会前,成立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委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县区旅游部门及全市旅游行业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边整边改,以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委(支部)会学习、委务会等多种形式进行理论学习研讨等。 

      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典型事例分析。罗建章同志汇报了2018巡察整改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曹健同志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旅游发展委反馈意见情况,李娅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周方健同志通报了2018年巡察整改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罗建章同志代表委党组汇报了2018年党组工作情况以及巡查整改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个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罗建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班子成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边议边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对照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排定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对下一阶段工作,罗建章同志表示,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诚恳接受巡视组和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准确领会巡视组和群众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切实把整改落实做为当前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聚焦巡视整改问题,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动力,扎实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全委上下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等广西旅游业发展“十大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优质旅游。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