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扎实开展“周五党日+”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扎实开展“周五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3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派驻上笑村第一书记邓瑞戏就2019年新扶贫帮扶手册填写进行了培训。 

     

      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何琴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又是一年三月三》。 

      314日,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周五党日+”活动,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永福县罗锦镇上笑村开展扶贫工作。在村委桂林市旅游发展委派驻上笑村第一书记邓瑞戏就2019年新扶贫帮扶手册填写进行了培训。培训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何琴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扶贫对象具体情况,以及宣讲2019年扶贫政策与计划。 

      下午,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赶赴临桂华夏枫林影城观看了影片《又是一年三月三》。 

      据悉,该影片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片,讲述了男主人公黄永华作为上世纪70年代知青,多年后以驻村第一书记的身份回到故土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故事。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观影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驻村第一书记黄永华几十年后怀着感恩之情重新回到当初支边的地方,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精神。 

      此次“周五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充分调动了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工作将保持共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热情,激发共产党员的工作斗志,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