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 “抖in美好桂林城市挑战赛”启动仪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举行 “抖in美好桂林城市挑战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7  字体+ | 字体-

      613日上午,“抖in美好桂林”城市挑战赛在桂林象山景区正式启幕,一场抖音和城市间产生的奇妙碰撞也随之开启本次活动由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抖in美好桂林”城市挑战赛仪式现场。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志红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她表示,“抖音”有非常丰富的新媒体营销资源和经验,能够通过“抖音”这个平台从新的角度展示桂林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桂林城市和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人更加了解桂林,把桂林打造成“抖音网红城市”。 

    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志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2019年,为了更好挖掘城市内涵,展示城市活力,抖音推出了创新营销IP——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用年轻化的视频表达方式展示城市魅力。截至615日,“抖in city美好生活节”这一话题,相关视频播放量已超过51.7亿人次。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一重磅IP落地桂林的首批指导单位,将联合桂林城市头部品牌、网红达人资源与抖音内容深度结合,让桂林城市传播的宽度不断拓展,推动城市营销走向热潮。“抖in美好桂林”这一重磅IP也将打造超亿级流量的城市话题,面向全国人民展现大美桂林。 

      活动启动仪式上,第一批“抖in美好桂林”抖音短视频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映。在接下来的45天里,广大从业人员将积极参与挑战赛活动,利用新媒体传播渠道,开启新的营销模式,打造和提升企业品牌,为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只要加入#in美好桂林 话题,参与城市抖音挑战赛,每周前 20 名成功参与挑战赛的用户将获得幸运奖,获赠桂林旅游指定景区门票。截至81日,短视频创作获赞最多前3 名抖音 APP 用户,可分别获得桂林经典景区通票“家庭大礼包”(6人套票)、五千元旅游基金、三千元旅游基金。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