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广西】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入选2019年中国十大“最美品冬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网易广西】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入选2019年中国十大“最美品冬地”
    信息来源:网易广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1  字体+ | 字体-

      登临七星高山,迎着一轮冬日暖阳,揽万里清风,观漓江之水穿城而过,桂林的山清水秀一览无余。秋色渐退,冬日来临,沏一壶香茶,闻山水清音。塔山,山托宝塔,塔立山峰,上下浑然一体。山塔浮于水面,水面倒映着山塔。实景与倒影相伴相生,分不清天上人间,真可谓景中一绝。此时的乌桕滩的乌桕红透林梢,登上滩边山领,俯瞰江滩,江流委迤,江滩如火。游船在漓江中来来往往,欣赏着天然的美景。这正是桂林高新区七星区送选《大美中国品冬》微视频评选的美丽画面。

     

      据了解,2018—2019“最美品冬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针对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品冬》进行的评选。2019年2月2日至3日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粉丝投票,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议,最后确定了排名领先的10个地方为“最美品冬地”。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以古老的七星文化,美丽的七星景色,让观看的网友沉浸在美景之中,成功入选2019年中国十大“最美品冬地”。

      从2018年开始,桂林高新区七星区致力于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向着“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目标要求迈进,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优化战略布局,抢占信息传播的制高点。拍摄的形象宣传片近30次登上央视一套和央视新媒体,荣获2018年“最美收获地”和“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桂林板路文化街、古莲文化街等10个特色街区及乌桕滩、塔山等辖区美景被标注为“网红地点”,面向全网用户,桂林高新区七星区还推出特色栏目和产品,描绘漓东美景,讲好漓东故事,向全国人民更好的展示了文化与美丽。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