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惠民宣传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恭城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惠民宣传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周红斌  发布时间:2015-05-20 11:40  字体+ | 字体-

        

         

         

      2015519日是中国第五个旅游日,为强化旅游宣传,培养旅游休闲意识,鼓励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恭城县文化旅游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 惠民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精彩纷呈,主要有旅游安全知识;文明旅游;旅行社、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等旅游企业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发放恭城旅游宣传资料;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恭城旅游形象宣传片等。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旅游线路和注意事项。为了响应国家旅游局旅游惠民的号召,全县旅游景区景点当天免费开放,同时游客还可以免费享受到专业讲解员的现场讲解。 

      通过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提升市民的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努力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进全县旅游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