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深入我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发委深入我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朱海瑛  发布时间:2015-09-07 09:52  字体+ | 字体-

        

         

        

      根据《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91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商辉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县文化旅游局局长傅秋明,党组书记黄晓等领导同志及红岩景区、千钧国际大酒店等旅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市旅发委调研组组长商辉同志指出,中央部署的这次“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不仅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更是对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因此,市旅发委通过日常工作指导和下基层调研等方式,将“三严三实”教育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实处。参会人员围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及基层旅游业发展专题踊跃发言,畅谈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对恭城牛路头生态农庄、田园水乡乐园等农家乐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对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和星级乡村旅游区、星级农家乐创建和建设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