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恭城油茶文化旅游节再掀高潮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恭城油茶文化旅游节再掀高潮
    近十万游人恭城品油茶祭关帝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8-06-25 16:43  字体+ | 字体-

      24日上午,第八届恭城油茶文化旅游节再掀高潮,多项活动热闹开展,2018年关帝庙会正式开幕。据恭城有关部门初步统计,有近十万游人聚集恭城,品尝飘香油茶,欣赏中央民族歌舞团西部之旅的高品质演出。

      昨天是恭城油茶文化提升与产业融合发展暨“油茶小镇”项目开工之日。油茶一条街上,热情的恭城人为各地游客送上飘香的油茶。在开工仪式之前,恭城人还身着民族服饰,跳起了“打油茶”的舞蹈欢迎各方来客。开工仪式为“恭城油茶制作标准单位”“恭城茶叶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恭城油茶特色小吃制作示范单位”、“恭城油茶器具推广示范单位”等4项评选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开工仪式中还安排了中央民族歌舞团西部之旅演出,素以粗犷豪放风格闻名的草原歌手腾格尔闪亮登场,带来了《天堂》等歌曲。

      当天还是恭城2018关帝庙会开幕的日子。今年关帝庙会有关帝沐浴、关公暖寿、关公祭祀仪式,以及舞龙舞狮和古装戏演出等活动。庙会期间,本地及周边广东、湖南等地的游客云集恭城,参加系列祭拜、纪念活动,共同祝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