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文广体旅局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安全提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兴安县文广体旅局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安全提示
    信息来源:兴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兴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01 14:02  字体+ | 字体-

      由于近期处于雨水高发期,兴安县大部分河道河水上涨,202省道至猫儿山华江瑶族乡佛子界路段山体塌方,存在较多不安全因素。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保证广大游客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兴安县文广体旅局就“五一”小长假期旅游安全有关问题温馨提示如下: 

      因湘江河水上涨,灵渠景区所有游船停止营运,请勿搭乘非法船只游览。 

      、华江瑶族乡佛子界(猫儿山景区方向)路段近期山体塌方,目前正在清理恢复,请各旅行社、游客通过该路段时注意行车安全。 

      、请前往崔家农庄、华江瑶族乡、马头山庄、三米驿站、乡里乐、莲塘、黄茅坝等靠近河道的乡村旅游点游览的游客,随时关注水情,切实注意水上安全。 

       

      兴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19年4月30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