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旅游局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资源县旅游局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资源县旅游局  作者:马红清  发布时间:2019-01-30 11:15  字体+ | 字体-

     

      128日上午,资源县旅游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蔡靓同志通报了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社会各界对旅游局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之后,蔡靓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会议还就防范和杜绝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问题做了专题说明。 

      最后蔡靓同志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三大定位”新使命,落实“五个扎实”新要求,努力谱写新时代资源旅游事业发展新篇章。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要严防领导干部“违规公款购买名贵特产、违规收受赠送名贵特产、违规将名贵特产占为己有、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问题。三是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将旅游局党组建设成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 

    此次会议由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靓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利军、邹宽源参加,县旅游局各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