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饭店协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饭店协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31 15:13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旅游饭店协会是桂林市全市性的行业组织,是我市以星级饭店为主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本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发展旅游业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建立行业经营秩序,向政府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提高桂林市星级饭店的经营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促进我市旅游饭店行业稳步、迅速、健康的发展。

        本协会的业务范围是:

        1 制定各种必要的行规行约,通过行规行约,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协助政府强化行业管理。

        2 建立行业经营秩序,协调有关经营方面的问题。

        3 维护会员饭店的合法利益,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对损害会员饭店权益的行为,向有关部门报告,采取相应的措施。

        4组织开展各种联谊、交流和考察活动。

        协会目前共有会员30余家,名单如下: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榕湖饭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桂林粮贸大酒店、桂林台联酒店、桂林衣恋大饭店有限公司桂林喜来登饭店、桂林市方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碧莲江景大酒店、桂林新凯悦酒店有限公司、桂林宝程三花地毯销售有限公司、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桂林市桂山旅游宾馆有限公司桂山华星酒店、桂林环球酒店有限公司、桂林山水大酒店、桂林柏丽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广西金嗓子旅游有限公司桂林金嗓子大酒店、桂林临桂大酒店、桂林桂湖饭店、桂林宾馆、桂林观光酒店、龙胜温泉宾馆、桂林丹桂大酒店、精通桂林大酒店、桂林大公馆、名城大酒店、桂星大酒店、桂林新桂大酒店、桂林市鸿景大酒店(格林豪泰)、桂林铁道饭店、金龙珠国际大酒店、桂林中山大酒店、帝禾国际大酒店等。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