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百家媒体聚焦魅力桂林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中外百家媒体聚焦魅力桂林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5-10-20 18:19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致辞

     

      
    活动开镜

     

     

      市领导、相关部门领导与媒体记者合影

     

        今天上午930分,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2015“形象中国·中外百家媒体聚焦魅力桂林”全国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开镜仪式在象山景区隆重举行。在这次摄影活动中,来自国内外的百名资深媒体人将用镜头聚焦桂林,深入挖掘桂林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风土人情以及发展机遇,让国内外朋友能够更直观、更全方位地了解桂林、感受桂林。 

      据了解,“形象中国·中外百家媒体聚焦魅力城市”系列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新闻摄影采访活动,此前已经聚焦了40多个城市,帮助各城市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包括五大内容:一个大型“聚焦”,即100多家地市报的社长、总编辑和新闻摄影专家聚焦魅力桂林;一个摄影“比赛”,内容包括桂林历史文化、山水风光、新农村建设及山水节活动等;一场全国“报道”,各地市报不仅要对活动进行即时报道,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还将对桂林进行深度报道;一个高端“论坛”,即2015中国(桂林)社长、总编辑新闻摄影高层论坛;一本大型“画册”,即将本次摄影比赛的作品编辑成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