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论坛”筹备工作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全力以赴做好“论坛”筹备工作
    访市旅发委副主任、“桂林论坛”协调组组长张志红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5-10-10 16:34  字体+ | 字体-

     “连续九年在桂林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使得”桂林论坛“成功定位,桂林在世界旅游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形象得到更好的展现。”市旅发委副主任、“桂林论坛”协调组组长张志红说,“目前,桂林论坛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本届论坛更致力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明年的国际论坛十周年献礼。

      张志红向记者介绍了“桂林论坛“筹备最新进展。截至10月8日,已有112名嘉宾回执参会,其中,有35人来自欧美国家,占报名总人数的35%。随着会期临近,还将陆续有嘉宾回执参会。“桂林论坛”三方代表方面,将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及执委会执行总干事徐京、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分别作为领队出席。目前已经确定的演讲者和参会嘉宾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25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同时泰国、马尔代夫、马来西亚、韩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确认参会。

      “目前,除了确认嘉宾参会情况,我们还在紧张地进行会场搭建和设计,拟定技术考察线路,发出国内邀请函,确定‘桂林版块’演讲者等。”她说,“我们将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联络筹备工作,为‘桂林论坛’这项世界旅游业界盛会的成功举办做好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