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桂林地方特色美食展盛大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首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桂林地方特色美食展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9 18:18  字体+ | 字体-

      今天上午,首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桂林地方特色美食展在桂林甲天下广场盛大开幕。 

      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等五大洲的国际美食,港澳台美食、东南亚知名美食、北部湾美食、养生美食、各省特色美食以及桂林本地特色美食等数百种特色美食,在美食文化展上闪亮登场,让市民大饱口福,还有来自不同地域最新的健康餐饮理念及食品,以及创意厨房设备、新兴调味品、酒水、健康餐饮技术、生态绿色产品等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   

      开幕后还将有更多的与市民互动的精彩活动内容,例如厨艺精彩秀,由知名大厨将拿手、易做的菜式,以现场教学的形式介绍给市民。还有品尝特色的点心比赛、乐队演出等,更多精彩敬请市民参与。

    (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刘教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