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专业论坛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专业论坛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8-10-27 16:31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专业论坛活动——— “技术与创新促进可持续旅游发展”论坛在国际会展酒店举行。来自缅甸、越南、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驻华使领馆、各国旅游主管部门、国内外学术研究机构、旅游企业和行业的专家学者,以主题演讲和对话的形式,分享了技术与创新促进可持续旅游发展方面的经验。

      论坛由中国东盟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总统计师唐晓云、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海德、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钟麟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境内外旅游业界学者和业界精英们,以“技术与创新促进可持续旅游发展”为主题进行巅峰对话。其中,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后、三亚旅游协会秘书长赵宽先生作了题为《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现状评估与战略构想》的主旨发言,提出了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的具体措施与行动方略。来自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专委会、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桂林旅游学院东盟旅游研究基地、菲律宾驻华使馆、广西大学东盟研究院、LTD广西智游天地科技产业等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演讲,分享了技术与创新促进可持续旅游发展的看法和经验。论坛参与者就当前旅游发展趋势、新的旅游之路等话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实际,对如何通过技术与创新推动桂林旅游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