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以出色工作展现桂林良好的对外形象————— 访桂林市外办副主任王晓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日报】以出色工作展现桂林良好的对外形象————— 访桂林市外办副主任王晓霞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5-06-02 10:47  字体+ | 字体-
       

     

     

      “在这次旅游展中,我们外办能够和其他各个部门、单位一起沟通协调、并肩作战,并圆满完成组委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真的感到非常荣幸。桂林的外事接待工作在此次旅游展中也展现了桂林良好的对外形象。”5月31日下午,随着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圆满落幕,市外办副主任王晓霞如释重负地说。

      本届旅游展共有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派团参展参会,许多参展团都由本国政要亲自率领。作为桂林的外事部门,接待好参展的各国政要、嘉宾、使节团等是市外办重要的本职工作。王晓霞介绍说,截至当天下午,市外办共接待19个国家60多位重要嘉宾,完成了多场包括各个国家旅游部长见面会、旅游推介会以及国家旅游局、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桂林市等相关领导会见外宾等重要的外事活动。

      “在此次展会活动中,我们外办团队积极与各有关部门分工协作,在各项工作非常紧张、信息量非常丰富的情况下,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王晓霞说。由于前来参加旅游展的人员众多,相关工作在不断调整,但大家一直保持着昂扬的斗志,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王晓霞说,有序的工作安排赢得了外宾的肯定,在工作中接触的许多外宾都向她表示,桂林不仅旅游产品丰富,而且旅游接待设施和能力非常完善、成熟,完全有条件、有能力办好重大的旅游展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