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展会增强了我们与东盟国家旅游发展合作的信心——— 访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市场推广处处长程大兴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日报】展会增强了我们与东盟国家旅游发展合作的信心——— 访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市场推广处处长程大兴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5-06-02 11:00  字体+ | 字体-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成功举办,让我们对与海上丝绸之路各国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5月31日下午,自治区旅发委市场推广处处长程大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本次旅游展中,程大兴等自治区旅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一直靠前指挥和指导展会各项工作,做出极大努力。他说,这次展会邀请了包括东盟十国在内的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近600家专业参展商前来参展,档次高、规模大。展会通过大量的宣传片、展览等,让广大专业买家和中外游客、市民群众等充分感受到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与合作的气氛,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我们通过旅游展的平台,邀请东盟十国的一些旅游部门的嘉宾到桂林参会、参展,并通过与东盟国家旅游部长的会谈、见面会等活动,双方充分交流沟通,在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与合作上达成了很多共识。”程大兴说。

      而这次展会举办的一些外围活动,如旅游推介会、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洽谈会等,程大兴认为也是亮点纷呈。“例如海上游轮产品的推介等,让人们知道未来旅游发展的趋势,更增强了人们对于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的信心。”他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