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厅介绍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厅介绍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9 16:21  字体+ | 字体-

          C1 国际旅游专业展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厅参展国家、地区38个,参展机构、企业75家,参展净面积1653平方米,特装率达63.5%。东盟各国参展机构、企业共23个展位,展览净面积共计717平方米,特装率达81.2%,其中越南旅游局、越南金莲国旅展位面积96平方米,为东盟各国中的最大展位。另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参展,共52个展位,展厅最大展位面积90平方米,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

          C2 旅游消费展 

      消费展参展企业共有58家,参展净面积1477平方米/展览面积3456平方米,涵盖了桂林及周边省份、地区各大旅行社、主要景点景区、主题公园、度假区、酒店、电子商务平台等,包括18个景区、13家酒店、13家旅行社。此外,恭城瑶族自治县、雁山区作为主题县设置了展示专区,组织辖区内优质旅游企业参展。今年消费展贴近大众,力求亲民,各参展企业将纷纷推出展期特价旅游产品,结合礼品赠送、抽奖、表演等配套活动,为消费展聚集更多人气;同时在展会现场发放促销产品宣传册,吸引公众消费。

          展览内容: 

      旅行社、景点景区、主题公园、度假区、酒店、电子商务平台等推出的相关旅游产品。

          参展企业: 

      独秀峰.王城景区、两江四湖景区、芦笛景区、桂林乐满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西猫儿山原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广西德天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万鹂金象酒店有限公司、桂林衣恋大饭店有限公司桂林喜来登饭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桂林)有限公司、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桂林分社、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和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桂林银行

          C3厅 国际旅游商品展 

      今年旅游商品展厅将加强宣传中国及东盟各国的风情特色,在展会形象设计等方面都有创新,重点提升东盟国家及广西的品牌影响力。东盟特装区集中展示了东盟各地旅游特色资源产品,以宣传东盟国家旅游商品为首。广西特装区今年侧重推广广西各世居民族文化,以首届广西旅游必购商品为主。展会期间,将开展东盟各国民族服饰展示,广西民族风情演艺,广西工艺品制作现场展示,广西茶艺展示以及各参展商提供的商品作为游戏互动赠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展览范围:中国(广西)及东盟国家高端旅游工艺品、名优特色旅游商品、休闲养生旅游精品、旅游纪念品(乡村手工艺品)等。

          中厅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中国与东盟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厅的设计不仅代表了整个中国与东盟的整体旅游形象,也是通往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之路的重要入口。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厅设计思路

      进入大厅,迎面而来的是一幅代表海上丝绸之路的巨型航海图,采用三张拼接图的形式展现,制造出一种震撼、大气的视觉效果; 巨型航海图的两侧是两幅广西的海丝形象海报,用吊旗形式呈现。在地位上,突出广西在本次旅游展中的重要地位,在形象上,也与巨型航海图风格一致,打造出宏壮辽阔的视觉感。

      展厅包括8个区域,分别是海上丝绸之路形象海报展示区、东盟国家系列海报区、中国相关省份系列海报区、立体LOGO区、豪华邮轮模型区、宝船模型区、中国—东盟整体形象海报区。

          A1 A2国内旅游专业展 

      主要展示国内各省(区)市旅游资源,参展净面积3834㎡,其中特装搭建面积2097㎡。国家旅游局序馆设在A1展厅,全国29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其他参展省市29家,湖北省旅游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辽宁省旅游局、山西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都设置特装展区展示当地旅游资源。部分旅游相关企业也在展厅设置了特装形象展示。

      A2厅的“桂林智慧旅游馆”,用于展示桂林“智慧旅游”建设的新成果,通过移动应用终端功能展示、旅游电子触摸屏查询、新版桂林旅游网上线、桂林旅游卡应用展示、桂林旅游目的地营销系统展示、线上、线下旅游验证系统体验、桂林旅游高科技电子沙盘环幕展示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聪明”的旅游体验。

      桂林大型旅游企业在展厅内通过不同板块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方方面面。

    桂林智慧旅游馆

          展览内容: 

      全国各地的旅游特色资源,城市和企业形象宣传。

          参展机构: 

      贵州省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湖北省旅游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河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局、甘肃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黑龙江省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局、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旅游局、重庆市旅游局、青海省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山西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辽宁省旅游局、吉林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

      华南五市旅游联盟、世纪大象群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阳朔瑞盛假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维也纳酒店、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机场、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鼎翔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东方旅郡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途家网、旅途。

          A3 广西旅游形象展 

      广西旅游形象展厅共3456平方米,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区内各市旅游部门负责搭建完成。特装搭建展位面积较大的是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柳州市、贺州市、河池市,展位面积都是200平方米左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展位的搭建主题是广西四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及广西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线路。为了更好的展现广西特色民族文化,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展厅中央搭建了公共表演舞台, 30多个原生态的广西特色民族、民俗文化演艺节目将会在展览期间轮回上演。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