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展专业洽谈会打开旅游交易“快捷方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旅游展专业洽谈会打开旅游交易“快捷方式”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5-05-31 10:05  字体+ | 字体-

      5月29日下午,作为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重头戏之一,旅游展专业洽谈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专业洽谈会以促进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简化参展商与买家之间的对接过程、减低参展商之间的信息交流成本为目的,堪称是旅游展会交易的“快捷方式”。

      据了解,共有超过100家国际参展商代表、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商代表、广西区内各城市参展商代表以及消费展参展商代表参加洽谈会。同时,有300多名主办方邀请的国际专业买家和国内自费买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贸易洽谈,买家与参展商之间切实交流信息、组团社与地接社之间探讨业务细节、国际旅行商和国内景区相互增进了解……“这种形式令人眼前一亮,这种洽谈模式很国际化!”“我觉得半个小时就能找到很多精确的业务信息,没有白来。”记者随机采访几位国际买家和国内参展商,大家都认为参加洽谈会不虚此行。

      湖南省光大旅行社计调部经理张超与卢旺达旅游部门的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沟通。“在专业洽谈会上,我们可以与卢旺达的旅游部门面对面沟通,直接询问他们卢旺达的旅游资源、接待酒店和车辆等我们关心的问题,他们也能马上提供给我们最准确的信息,非常高效!”张超说。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市场部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了他手里的一份名单,短短半小时内他已经接待了4批专业买家,有辽宁的、安徽的,还收到了一份邀请他去考察旅游线路的邀请函。他说,我不用到处走动,只需要坐在这里,就有很多买家来主动找到我们,这么高效的展会交易方式很好。

      旅游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专业洽谈会是增进展会实效的一种有效模式。在专业洽谈会上,他们还向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改善服务,提高洽谈的效率,进一步培育旅游展,将旅游展打造成为专业性强、富有成效的品牌性旅游展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