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10-25 12:55  字体+ | 字体-

      10月22日下午,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在本届国际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 “旅游发展:新知识、实践与挑战”主题,对当前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战略及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经验和研究成果,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 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对指导各国各地区旅游业发展具有普遍的积极意义。

      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常红,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绪程,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 院院长田桂成,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官员金永希,韩国庆熙大学旅游研究生院院长金哲源,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黄书明,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出席闭幕式。

      常红在闭幕致辞中说,第七届国际论坛,汇集了众多中外专家学者,他们精彩的发言体现了最佳的旅游发展实践成果,为各国各地区发展旅游业提供 了可资借鉴的经验。通过本届论坛,我们商讨了人力资源发展、可持续发展等新思维方式,进行了密集的讨论,分享了经验与信息。作为东道主,桂林为国际论坛的 成功举办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会议服务。她表示,在桂林的美好体验,让我们每年都愿意回来,期待2014年国际论坛再相聚。

      陈丽华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对桂林承办国际论坛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论坛东道主桂林方认为,在这两天的会议里,演讲者们用精彩的发言和精美的图文资料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妙语连珠的大会讨 论,更让我们记忆深刻、启迪智慧。这是一场智慧的聚会,也是一次思想的盛宴。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带来了新思路、新视野,各位专家 对桂林发展提出的建议、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真知灼见,给桂林发展提供了最好的支持和帮助。桂林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履行论坛永久举办地的各项 义务,为论坛的举办和与会代表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