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会见“国际论坛”四方代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日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会见“国际论坛”四方代表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10-23 12:09  字体+ | 字体-

      

    吴文学(右)会见参加国际论坛的四方代表(何平江摄)

      10月22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桂林市人民政府等四方代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常红,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杨敏德,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等参加会见。

       吴文学说,每一年,我们都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研讨旅游业发展的趋势,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衷心感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 学等对中国旅游业的一贯支持,感谢对中国旅游业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桂林的关心和关照。中国的旅游业发展属于新兴阶段,在旅游发展的思维和方式方面,仍需要学 习一些先进国家的新经验、新方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多年来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对桂林,还是对中国其他旅游城市都特 别有影响力,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运用最新研究成果,指导旅游业发展。国家旅游局愿意支持并参与国际论坛,把这项活动一年年办下去。

       马修·法维拉 表示,每次来到中国,来到桂林,都非常愉快。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到第七届,这么多年来一直得到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以及桂林市政府的支持,我 们也非常放心把这样重要的论坛放在桂林举办。我们欣喜地看到,很多大学的学者、世界各地的旅游从业者都来到这个论坛,并通过这个论坛受益。我们希望国际论 坛不仅仅让亚太地区受益,也能让中国和桂林从中受益。在桂林阳朔的观测点,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次设立的第一个可持续旅游观测点,这对旅游业持续健康发 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非常感谢桂林做出的努力。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南亚及中国事务官员王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