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大篷车载来巴西贵客和一段佳话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旅游大篷车载来巴西贵客和一段佳话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李云波  发布时间:2013-10-24 12:16  字体+ | 字体-

     

    参加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嘉宾们认真听会(何平江摄)

       “是桂林旅游大篷车发出的邀请,让我有机会来参加这次国际论坛。”10月22日上午,来自巴西的嘉宾米莉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来桂林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她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感谢桂林人民的热情接待。

       米莉娅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旅游局国际旅游关系代表,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曾同在巴西旅游系统共事,两人早已成为很好的朋友。她与桂林的结缘是因为今年7月桂林旅游大篷车驶进相隔1万多公里的巴西开展旅游推介,米莉娅是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接待负责人之一。回忆起那段日子,米莉娅说:“我和桂林的朋友在一起度过了一段十分美好的时光。这次与老朋友们在桂林再次见面,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就像老朋友一样聊起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事情。”

       米莉娅说,在巴西,桂林旅游大篷车先后访问了里约热内卢旅游厅及巴西旅行社协会BAV,在宣传和推介桂林旅游的同时,双方还就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建营销网 络、互送游客资源,加强相互间旅游人才培训以及桂林至巴西航线等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向巴西里约热内卢政府介绍了桂林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 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情况,并发出热情邀请。巴西里约热内卢政府旅游部门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决定派人到桂林参加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 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此次,米莉娅带着4名巴西旅游界代表来桂林,与各国旅游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吸取国际旅游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世界各国旅游目的地以及客源市场的体验、问题及挑战和做法,获益良多。同时,也促成了一段桂林与巴西“万里姻缘一线牵”的佳话。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