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九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举办第九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6-10-24 09:48  字体+ | 字体-
       10月21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在古南门启动。本届徒步大会吸引了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500多人参加。 
    摄影:刘惠德
    摄影:刘惠德
      启动仪式后,参加徒步大会的嘉宾与徒步爱好者从古南门出发,沿“两江四湖”徒步至日月双塔对面,然后乘车前往灵田,顺着花江精品路线徒步前行。在抵达徒步终点——— 花江生态休闲农场后,还开展了户外急救技能培训、露营技能比赛等活动。
    摄影:刘惠德
    摄影:刘惠德
      据悉,为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近年来我市以山水资源为背景,以人文历史文化为内涵,通过整合包装像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这类户外运动,丰富了胜地建设的内涵,提升了“户外桂林”这一个性化的体育旅游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桂林户外旅游的新名片,使桂林成为国内外自助旅游和徒步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摄影:刘惠德
    摄影:刘惠德
    摄影:刘惠德
      市领导何翔、赵德明、叶兆泉及新西兰生态旅游协会高级官员史密斯先生等出席仪式并为徒步代表授会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