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寻找最美导游"评选结果揭晓 10位导游员获选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寻找最美导游"评选结果揭晓 10位导游员获选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吴建  发布时间:2014-03-13 11:28  字体+ | 字体-
        我市“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历时3个月,评选结果揭晓:刘萌刚等10位导游员被评为桂林“最美导游”。 

        2013年9月29日,我市在全国率先启动“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展示桂林导游员形象风采,激励导游员进一步增强职业自豪感,提升服务质量,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增光添彩。经过市民、游客、旅游企业等广泛推荐,活动第一阶段确定了30名我市“最美导游”候选人,其中22名来自各大旅行社、8名来自景区景点。在第二阶段,《桂林日报》等媒体连续报道了“最美导游”候选人的优秀事迹,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导游”。 

      在单位和游客推荐、群众广泛投票的基础上,10位“最美导游”新鲜出炉。他们是:市导游公司导游员、导游协会会长刘萌刚,市民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导游员匡艳,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导游员蒋九章,市假期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导游员眭琴,市金天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导游员赵红霞,市和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员周延,桂林国悦灵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导游员唐娟丽,芦笛景区管理处导游员周雅婷,市旅游股份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导游员廖玉珍,桂林两江四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导游员曾德姣。另有20名导游员荣获“最美导游”提名奖。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获得“最美导游”称号的导游员中,有的3次参加国家援藏工作,荣获全国模范导游员称号;有的在全国、全区参加技能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有的具备优秀导游素质,热心为中外游客和政要服务;有的精心照顾生病游客,不计个人得失;有的不顾危险,勇于跳入漓江抢救落水游客,他们都在平凡的导游服务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体现出了桂林导游的“美”。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市文明办、市广电局、桂林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大力宣传我市导游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桂林导游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全社会更好地了解导游、理解导游、尊重导游。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