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整改承诺公示等三项制度的通知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关于建立整改承诺公示等三项制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17 17:01  字体+ | 字体-

       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都把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党性党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群众迫切希望解决的事情,当作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实际行动和效果取信于民。实行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其他领导分工负责,抓好落实。根据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部署,现将整改承诺公示等三项制度制定如下:  

        问题整改承诺公示制度  

        一、制定《桂林市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承诺公示牌》,把所要整改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进展和结果等情况,在公开场所向群众公布并作出承诺,接受群众的监督;  

        二、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上来群众主要意见建议归类公示;整改时间、措施负责人的承诺公示;  

        三、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公开征询解决办法公示;  

        四、每隔一段时间对承诺进行验收的整改结果公示。  

        五、整改工作不能“一阵风”,今后继续将征求到群众新的意见建议不间断地进行整改承诺公示,滚动操作,这样做就不断地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最后让群众满意。  

        上下联动抓整改制度  

        一、对一些涉及面广,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矛盾和问题,还成立了专项小组,实行上下联动,综合治理;  

        二、按照“问题两头查,原因两头找,上下联动改”的要求,统筹直属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等各个层面,实行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形成整改合力;  

        三、明确主要牵头部门、主要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明确相关单位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加强协调配合。  

        落实整改跟踪问效制度  

        一、办公室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分析整改事项落实进展情况,针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二、同时办公室及时建立了整改问题台帐、实行问题“挂号”和整改“销号”管理。  

        三、对整改不力或成效不明显的责任人、科室及直属单位实行挂牌整改,直至整改达标,群众满意为止,坚持整改情况定期汇报、定期督查、定期调度、定期通报和适时销号,加强了整改的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顺利落实。  

            

          

         

                                                                                       桂林市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1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