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同乐 桂林乐满地特惠门票40元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同乐 桂林乐满地特惠门票40元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文婧  发布时间:2014-09-24 16:43  字体+ | 字体-

       

      十一国庆,普天同乐。今年是祖国第65个生日,乐满地秋冬“乐活嘉年华”主题活动策划了国庆活动“国庆7天乐”,届时,色彩斑斓的花车、美丽高贵的公主、英俊帅气的王子、热情奔放的草裙舞姑娘、滑稽趣逗的小丑、勇敢的战士等将与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乐共度国庆佳节。 

      今年国庆当天,桂林乐满地还将特别钜献三大好礼。一重礼,40元即可购买到特惠票,二重礼,购票后赠送乐满地纪念T恤一件,三重礼,赠送园区水上设施所需雨衣一件。活动名额限1万名,且须在12时前购票,1230分前检票入园。想要抢得名额的游客,可在乐满地官网、同程旅游以及携程提前预定,保证优惠名额。 

      乐满地国庆活动不仅有门票优惠,还有幸运气球、礼品大派送和海盗铜人行为艺术表演秀。色彩缤纷的氢气球,可爱的乐满地吉祥物,乐满地冰雪飞飞纪念水杯等等将免费赠送给游客。另外,乐满地还推出重阳敬老套票,55岁以上老人88/人,70岁以上老人55/人,赠送敬老中餐一份,还可坐画舫游览灵湖美景。 

      101日起,乐满地冰雪节也将正式开始。在华南首个全年运营室内冰雪馆“冰雪飞飞”外,造型各异的萌态企鹅们及各种浪漫、温馨饰品将打造出一个纯白、趣味的冰雪世界。还未进到“冰雪飞飞”游玩的客人,可以先在“冰雪飞飞”感受冰雪节活动氛围,继而进入“冰雪飞飞”,看雪花飞舞,乘坐超长刺激冰滑道,雪滑道等等。另外,在“冰雪飞飞”内游玩的游客注意了,馆内还有寻宝游戏,礼品价格区别为5-150元,寻得卡片游客出馆即可在兑奖处兑换礼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