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景区“十一”黄金周活动多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芦笛景区“十一”黄金周活动多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朱月明  发布时间:2014-09-24 16:48  字体+ | 字体-

      

        一、民族文化人物蜡像展 

       国庆期间,芦笛景区将举办“民族文化人物”蜡像展。届时,在景区小游园里,您将看到栩栩如生的广西少数民族人物蜡像。感受一幅生动的少数民族载歌载舞的生活图。 

      二、刘三姐山歌对唱 

      好山好水好风光,刘三姐来把歌唱!国庆期间,在芦笛景区将上演“刘三姐”山歌对唱活动!能对上山歌的游客还有壮族风情的绣球相送哦! 

      三、网络特惠活动,惊喜不断! 

      国庆期间,芦笛景区线上促销活动全面引爆!同程网会员日、携程1元秒杀、驴妈妈特惠日,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尽在“十一”黄金周。 

      四、百度直达号——让您直达芦笛岩 

      芦笛景区“十一”将隆重推出“百度直达号”,手机端百度搜索@芦笛岩,可直达景区官方平台,精确搜索让您直达官网,官方订票还有优惠哦! 

      五、景区官方微信——您的贴身游览秘书。 

      芦笛景区微信已开通地图导览功能,无论您在哪个地方,都能准确地指引您到达芦笛岩;语音导游功能,园区内特色景点,随走随听!而且还有水果机、砸金蛋等小游戏,奖品丰厚,还有芦笛岩门票限量放送哦! 

      六、扫二维码送小礼品活动 

      国庆期间,芦笛景区将在后洞口平台开展扫二维码送小礼品活动,凡添加芦笛景区微信,发送十张照片至朋友圈,就能获赠芦笛岩精美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