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七星景区优惠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黄金周 七星景区优惠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龙刚  发布时间:2014-09-25 15:22  字体+ | 字体-

      

        门票又涨了?十一还能去哪? 

      临近十一,爱玩的人们紧锣密鼓的开始规划自己的行程。但近日国庆十大最挤景区多地景区门票涨价的新闻是不是给喜欢旅行的你连泼2盆冷水,感觉不能愉快的出游了!没关系,小编偷偷告诉你,这个十一桂林七星景区黄金周将推出一系列优惠票打动你的心!还等什么,快来吧! 

      优惠系列一  十一期间桂林市民(含大桂林)在七星景区售票处购买七星岩门票,可以享受买二送一的超值优惠(优惠票仅限市民使用),带上家人,带上朋友,欢聚七星吧! 

      优惠系列二  价值40元的七星岩桂林市民门票1元秒杀,秒到就是赚到,十一也可以用哦!秒不到也没关系,还有25元优惠票可抢。优惠不断货,各位亲,有没有动心? 

      优惠系列三  外地游客别生气,你们的优惠在这里。七星景区携手象山景区推出十一黄金联票,十一期间可在象山景区门口直接购买: 

      1)七星景区+七星岩联票优惠价99元(原价125元); 

      2)象山景区+七星景区+七星岩联票优惠价169元(原价200元); 

      3)象山景区+七星景区联票优惠价135元(原价150元); 

      现场还有小礼物赠送哦! 

      优惠系列四  桂林七星景区+七星岩优惠门票,网络同步开售。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美团网、广西天涯社区、爱购网、天猫桂林旅游官方旗舰店……统统109/张(原价135元),天啊,我要预订! 

      不仅如此,我们还在天涯社区推出你猜美景我送礼的活动,答对景区风景名称,即可获得一大波免费门票。天机不可泄露,我不能再说了,详情请访问广西天涯社区。 

      说了那么多,你还觉得这个十一不能愉快的出游了吗?行动起来,让七星给你一个超级无敌的快乐假期!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桂林七星景区官方网站( www.glqxjq.com)及桂林七星景区官方微信(sevenstarqx,或来电咨询(0773-5815050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