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漓江景区日均提供1.4万余个游船客位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黄金周期间漓江景区日均提供1.4万余个游船客位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张鲲  发布时间:2014-10-01 16:46  字体+ | 字体-

      国庆黄金周今日启幕。记者昨日从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漓江景区运力将100%投放,日均可提供客位1.4万余个,基本能够满足广大游客的游览需求。目前,我市已开辟三种游船购票方式,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针对散客集中的特点,漓江景区目前推出了结算中心大厅购票、码头现场购票和网络购票三种购票方式。

      其中,网络购票的预售期最长,登录结算中心官网或“携程”、“去哪儿”网都可购买到国庆黄金周期间任意一天的船票。结算中心提前预售2日内(不含购票当天)的船票。而码头现场只能购买到当天的船票。记者昨日登录携程网看到,黄金周期间的船票均有在售。考虑到旅游旺季客流高峰因素,景区工作人员建议大家最好提前购票,以确保行程顺利。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我市气温将维持在21℃至31℃间,漓江水位良好。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黄金周漓江景区将以散客游览为主。根据以往的经验,10月2、3、4、5日四天的游人最为集中。

      “今年暑期时,漓江游览最高峰的游客每天有1万多人,黄金周期间的游览高峰预计会超越暑期高峰。”该工作人员表示,为保障中外游客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游览漓江的需求,漓江景区的游船运力将实行100%投放,每天能够提供1.4万余个游船客位,基本能够满足游客的需求。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