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景区3、4日将迎游览高峰 预计客流5日开始回落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漓江景区3、4日将迎游览高峰 预计客流5日开始回落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张鲲 阳宏  发布时间:2014-10-02 16:02  字体+ | 字体-

      黄金周首日,漓江景区平稳开局。记者昨日从桂林海事局漓江海事处获悉,1日磨盘山码头和竹江码头共发船50条,搭载游客3700多人。今日起,游客量将逐步攀升,截至1日下午6点,3日的游船预售船票已开始趋紧。

      昨日,漓江景区内游览秩序井然。“从船票预订情况看,今天起直到4号,漓江景区将迎来一个游览高峰。”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1日下午6点,今日的船票预订已超过8000张,而3日的船票预订量已超过10000张,占到每日投放1.4万客位运力的70%以上,4日预订情况预计与3日相当。

      “可以说3、4日两天漓江景区将迎来游览的最高峰,船票会比较紧张,5日开始客流将逐步回落。”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码头现场仅销售当日船票,高峰时段有可能会出现买不到票的情况,建议游客尽量选择网络或前往结算中心大厅购票,以免耽误行程。有条件的游客,不妨选择在4日之后错峰出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