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满地国庆嘉年华 梦幻泡泡童趣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乐满地国庆嘉年华 梦幻泡泡童趣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欧阳明子  发布时间:2015-09-22 15:31  字体+ | 字体-

                    

                     

                    

     “海量美食吃到爽,重磅大礼免费拿”。相信这等好事,谁都不会错过。926-27日,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推出中秋节“吃货大比拼”活动,当天入园游客都可以参与。“花样吃西瓜”、“让瓜子飞”,“最牛脾气”等等吃货比赛趣味百出,参赛者不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快乐的十一国庆节就要来到,桂林乐满地国庆嘉年华将首次推出泡沫派对。101-7日,南太平洋区泼水长廊,透明的泡泡满天飞,映射着阳光的绚烂色彩,梦幻浪漫无限。火力十足的加仑泡沫不断喷洒,像雪花般从天而降,淹过腰部甚至达到脖子高度,带来无穷乐趣。 

      泡沫是经过严格检验的,无色无味无刺激。你可以冲入泡沫来一场亲密的肌肤亲近,无拘无束地享受被泡沫轻柔包围的奇妙,或利用泡沫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泡沫造型,也可以和小伙伴来一场疯狂泡沫大战,以蓬松的泡沫为纽带,释放身心疲惫,增间彼此友谊,重返童年天真。 

      除了嗨翻天的泡泡派对,每天上午1030-1100,下午1400-1430,还将有海盗铜人行为艺术表演。中午1300欢乐花车大巡游也是节假日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好戏。乐满地英勇的骑士们骑着高大的俊马聪慧美丽的公主、气宇轩昂的王子乘坐花车、蜘蛛侠、逗乐小丑以及热情大方的草裙舞姑娘们边走边跳,为大家带来快乐。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