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5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5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假日办  发布时间:2015-10-01 15:42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43万人次,同比增长16.27 %;芦笛景区共接待游客0.19万人次;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36万人次,同比增长25.61 %;龙脊景区共接待游客0.79万人次,同比增长40%;银子岩共接待游客0.93万人次,同比增长24%;印象刘三姐共接待游客0.69万人次,同比增长6.15 %;世外桃源共接待游客0.25万人次,同比持平。 

      国庆假日,阳朔县在西街两边悬挂上了五星红旗,为地球村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广大游客从挂满国旗的阳朔地球村西街走过,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国庆期间,我市訾洲、西山、南溪、虞山、穿山和园林植物园等6个市民免费公园和桂林园博园准备了一批精彩的文娱活动,让市民在节日中可充分放松心情,享受乐趣。 

      进入国庆节假期,桂林园博园里硫华菊(面积约有5000平方米)、观赏葵花(面积约4000平方米)迎来盛花期,形成的花海效果,极具观赏价值,吸引着大批喜欢赏花的市民和游客前往赏花游园。101日至3日,园博园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凡是名字中有“建国”、“国庆”的市民凭身份证可额外获赠一张市民票,在非免票期间使用;外地游客的名字中有上述字样的,可免费入园。 

      根据铁路预售票及客流调查情况显示,桂林“双节”假期客流将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区内客流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防城港等方向,区外客流以北京、郑州、武汉、广州、深圳、贵阳、上海等方向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国庆长假期间,桂林往返北海、贺州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将由8节车厢调整为16节车厢编组运行,Z655055511K22T7810趟普速列车将安排加挂车厢扩编运行。届时车站将根据每日客流变化情况,动态增开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强化优质服务、彰显“刘三姐·漓江情”特色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贴心、暖心、舒心服务。 

      为杜绝出租车议价、拒载等出租车乱象,桂林市对出租车的管理开出 “猛药”:国庆节期间,出租车凡是拒载、议价,将按3000元上限给予处罚。执法部门采取主动检查的方式,督促出租车驾驶员守法经营。除了桂林北站,中山路与三多路交叉口、中心广场、桂林站等主要节点,均有执法人员驻守执法。广大游客如果乘车时遭遇不公,请第一时间将车牌号码记录下来,索要发票,并通过手机进行拍照或录音录像取证。投诉电话:5806089 

      预计黄金周前、中期(1-5),桂林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6-7)受冷空气影响,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中雨。总的来说,今年黄金周的气温舒适,平均气温应该在24℃、25℃上下,适宜出游及开展室外活动。 

        1日:阴转多云,北风2-3级,22℃~28 

        2日:多云,南风1-2级,22℃~31 

        3日:多云间阴,南风1-2级,23℃~31 

        4日:多云间阴,南风1-2级,23℃~29 

        5日:多云,北风1-2级,23℃~30 

        6日:多云转阴,北风1-2级,23℃~30 

        7日:阴有阵雨局部中雨,北风2-3级,22℃~28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