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5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5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
    信息来源: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3 22:37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景区接待游客1.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0.56%;芦笛岩接待游客0.5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9.54%;丰鱼岩景区接待游客0.3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增长52.38%;世外桃源景区接待游客0.6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

      今天是国庆节假日的第三天,在市区各大景区,自驾游持续火爆,并持续担当主力,针对自驾车带来的交通压力,我市交管部门及景区精心准备,规范管理,采取了相关措施,确保自驾车游客安全和安心游览。市区内各进出城要道以及辖区高速公路在早上7时至9时陆续迎来出行高峰,部分高速公路的车流量甚至达到了平时车流量的4倍。市内各主要道路、景区、景点的交通平稳,其中火车站、汽车站周边和甲天下广场车流、人流较为集中,但并未发生交通堵塞。 

      穿山公园举行的 “塔山渔火”摄影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专门设置了模特走秀和汉服表演两个环节。公园专门邀请了汉服爱好者展示汉服,表演传统礼仪,演奏古筝等。 

      穿山公园举行的“塔山渔火”摄影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专门设置了模特走秀和汉服表演两个环节。公园专门邀请了汉服爱好者展示汉服,表演传统礼仪,演奏古筝等。鸬鹚、渔火、烟雾,让游客们如痴如醉,迷醉在迷人的桂林山水画中,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 

    象山景区门口,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主要以来自广东、湖南、贵州、四川等周边省市为主,但近年来,随着桂林旅游品位的不断升级,桂林逐渐成为自驾车游客青睐的黄金线路,许多较远北京、福建、四川、贵州、江苏、北京、重庆、辽宁等地的自驾车游客愈加青睐桂林的旅游线路,专程赶往桂林领略桂林自驾游天堂的魅力。为了方便自驾车游客,桂林市交管部门专门规划设置了自驾车专门停车场和相关设施。在景区及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还安排了专门的警力负责疏导和指挥,保证了交通的通畅。各大景区也与附近单位合作,扩大了自驾车的停车范围,还专门配备了引导员,对游客进行引导。象山景区还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为自驾车游客提供贴心的引导、咨询服务。优美的景色,贴心的服务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桂林在全国自驾车游客的心目中自驾游的“天堂”的魅力愈加迷人。

      乐满地度假世界、玉圭园·环球名胜、罗山湖水上乐园三个主题乐园均打出“亲子牌”,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孩子们开心一整天。 

      逍遥湖景区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活动,比如汉唐古装秀、人体彩绘秀,晚上还有“月舞中秋祭月仪式”以及放河灯活动。在长桌烤串宴上,边吃烤鸡翅边赏月也别有一番风景。 

      2015年国庆节是漓江冠岩景区开业20周年的日子,也是冠岩景区所在地草坪回族乡桂林首个漓江民族风情古镇开街的日子。为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草坪回族乡和冠岩景区联合推出感恩特惠及参与性活动。市民游客纷纷在桂林首条彩色漓江自行车观光道上抢先体验。骑累了就到草坪漓江精华段徒步、休憩,还可以到田间地头采摘新鲜提子、桔子等时令水果。 

      近年来,桂林新建了多处商业广场,除了原有的市中心商圈、联达广场、红街商业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之外,今年还新开了万福广场、万达广场等,激发游客们更多的吃喝玩乐欲望。联达广场、红街商业广场、万福广场在桂林市区的南面,沃尔玛购物广场在市区的北面,万达广场位于市区东面,从市中心到达几个地点的车程在1520分钟,乘公交车去也十分方便。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103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