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区公园景区温馨服务获游客点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区公园景区温馨服务获游客点赞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徐莹波  发布时间:2015-10-05 13:03  字体+ | 字体-

      国庆期间,市区公园景区旅游接待进入高峰,游客蜂拥而至,各单位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好人好事也不断涌现,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仅欣赏了山水美景,也充分感受了桂林人的体贴与温馨。

      10月3日11时40分,芦笛景区员工李建强在景区小游园执勤时遇到两位以色列游客(一男一女)求助。游客表示,他们在游览岩洞后与旅行团走散了,但又没有记住导游的电话和旅游车的车牌号,不知道怎么办。

      看到两人十分焦急,李建强先用流利的英语安抚他们,让他们的心情平静下来,然后询问他们住在哪个酒店。两人想起早上是在观光酒店退的房。李建强立即联系观光酒店,找到了地接导游的手机号码,但多次拨打其电话无法接通;随即,他联系同事一起帮忙,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了两位游客所在旅行团的导游唐小姐。

      见到导游后,两位游客终于松了一口气。男游客竖起大拇指对李建强说,“桂林人真棒!”此时,李建强才想起已过了饭点,肚子饿了。

      3日14时左右,4岁男孩小卢跟随父母来到桂林园博园赏花。看到美丽的葵花花海,小卢兴奋得在1米多高的花海里乱跑,一会儿他就与父母走散了。找不到家人,他大哭起来。公园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到小卢的家人。他们连声道谢,大赞公园的优质服务。

      市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国庆期间,游客数量大增,市区各公园景区都增派人手在园内巡查。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情况来看,黄金周前4天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的工作人员巡查时捡到了遗失的证件并及时找到失主;有的自驾车游客在公园停车时不关车窗,财物都留在车内,工作人员守在车旁看管,并使用广播通知车主前来关车窗;有的老年游客在公园里走不动了,工作人员主动开车送老人到公园门口。各公园通过优质服务,尽可能为游客解决了游园时的困难,获得了广泛好评。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