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雨天游兴不减 桂林旅游依旧火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游客雨天游兴不减 桂林旅游依旧火爆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10-06 11:45  字体+ | 字体-

     

       
       

      106日,国庆黄金周长假第6天,受台风“彩虹”影响,桂林仍以阴雨天为主,气温下降,但各大景区依然游人如织,游客们游兴不减。 

      出门游玩碰上下雨,对游客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但对桂林来说,来一些雨却会让秀丽的山水更显清幽,对前来游玩的游客来说更是一种意外的收获。“没想到秋季来到桂林却能感受春季才有机会一见的烟雨漓江的美景,这是惊喜呀!”游客李先生在和笔者交谈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据桂林市气象台预报,今日桂林阴有阵雨,气温1823℃,出门游玩需做好防雨、保暖工作。7日多云转阴,气温2027℃,天气有所好转,游客们还可抓住长假“小尾巴”尽情游玩一番。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