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7 19:50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18万人次,同比增长30.19%;芦笛景区共接待游客0.06万人次,同比增长26.49%;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15万人次,同比下降9.94%;银子岩共接待游客0.17万人次,同比下降5.56%;古东瀑布共接待游客0.23万人次,同比增长5% 

      春节来了,农历除夕,桂林市精心装点“门面”迎接八方游客。市中心广场、阳桥、南门桥、中山路、机场路等一些重要的交通节点前,三色堇、红菊、黄菊、金鱼草、石竹等各色盆花摆出新春“花境”,营造了浓浓的猴年春节气氛,不仅吸引了市民的驻足留影,连外国游客都被吸引,连比带划地让路人帮自己拍照。近8000支“流星雨”除夕夜也在市区主要街道路口正式亮灯。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春节期间,桂林天气温暖宜出行。从除夕到初五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15℃以上,适合举家出游及亲朋聚会。特别是除夕到初四,总体天气以晴天高唱“主旋律”,加上北风的影响,是难得的好天气。桂林市区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7(除夕),晴天,偏北风1级,气温3-18℃。 

      28(初一),多云间晴,偏北风1级,气温4-19℃。 

      29(初二),多云间阴,偏南风1-2级,气温6-18℃。 

      210(初三),阴天有分散小雨,偏南风1-2级,气温8-17℃。 

      211(初四),阴天有短时小雨,偏南风2级,气温9-17℃。 

      212(初五),阴天有小雨,偏南风1级,气温7-15℃。 

      213(初六),小雨转阴天,偏北风2-3级,气温6-11℃。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27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