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入选“2016年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入选“2016年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6-02-07 14:29  字体+ | 字体-

      日前,同程旅游发布了《2016春节黄金周居民出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桂林入选“2016年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位列第十位。2月4日,记者在我市各大景区景点、酒店、商场、街道等走访发现,通过精心装扮,我市营造出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景区景点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恭迎即将来桂林欢度春节的国内外游客。

      我市各大景区景点用鲜花和灯笼、彩旗等装扮一新。象山景区摆出了富有景区特色的鲜花造型,4个大红灯笼摆在显眼位置迎接宾客,1000多个小红灯笼悬挂在景区道路、绿化树木上,烘托出浓浓的春节氛围。芦笛景区在洞口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恭贺新春的祝福语,在洞口平台处摆放游览过芦笛岩的名人的题词屏风,并摆放花卉进行装饰。独秀峰·王城景区也在古色古香的王府中挂满了红灯笼,工作人员扮演的“财神”给游客们发红包。

      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通过闪亮的灯饰和多彩的灯笼,让步入其中的游客感受到了融融暖意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桂林微笑堂、桂林百货大楼等也精心装饰了红色的灯笼、鲜花和布景。活泼的金猴造型随处可见,“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等吉祥祝福送给来桂的游客。正阳步行街上悬挂的小灯笼迎风招展,给节日增添喜庆气氛。在桂林着名的景观大道滨江路上,象山区在路灯上用灯笼、春联等元素做了景观造型,上面还写上了“猴年吉祥”等祝福语和公益广告,体现桂林城市文明形象。

      春节期间,我市又将迎来一轮自驾游高峰。机场路上,一些交通节点和收费站前搭起了花坛和鲜花造型,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四周装扮得格外动人。考虑到机场路自驾车旅游咨询服务站将接待大量自驾车游客,服务站设立了各种景点景区的广告宣传牌,墙壁上悬挂着桂林旅游示意图、大桂林景区地图、漓江精华游路线图等,方便自驾车游客查阅。印有中、日、英、韩等文字的各种精美小册子供游客免费取阅,里面详细介绍了桂林的景区景点和交通路线。

      “桂林入选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是游客们‘用脚投票’,体现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名气与美誉度。”市假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期间,我们要多方式、多角度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效,进一步提升桂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