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空港服务再升级 早班机和中转旅客可免费住宾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空港服务再升级 早班机和中转旅客可免费住宾馆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张鲲  发布时间:2016-02-09 10:37  字体+ | 字体-

      核心提示:在桂林乘坐上午9点之前的早班机,或是经桂林中转停留时间在4—24小时以内的旅客,可以免费享受住宿服务了。在春节来临之际,桂林机场一系列的便民措施也相应出台,桂林空港服务再次升级。

     

      在桂林乘坐上午9点之前的早班机,或是经桂林中转停留时间在4—24小时以内的旅客,可以免费享受住宿服务了。记者昨日从桂林机场获悉,在春节来临之际,一系列的便民措施也相应出台,桂林空港服务再次升级。

      此次推出的便民措施共有8项。除了乘飞机可报销最高50元的火车票费用这一项截至3月31日结束外,其余7项措施均全年有效。

      过站中转长时间无聊等待相信不少旅客都曾经历过。为了让中转旅客得到更好的乘机体验,桂林机场特别推出了早班机旅客及中转时间在4—24小时以内的旅客免费享受住宿服务。符合条件的旅客,只需提前一天拨打机场宾馆订房电话0773-2845999/2844488,就可以申请免费客房。凡入住机场宾馆的旅客,可在候机楼到达厅售票处以及机场宾馆前台向工作人员申请免费摆渡车服务。如果中转停留时间超过4小时的旅客不想住宿休息,也可以凭前段和后段登机牌,免费享受候机楼2楼的贵宾厅服务,包括在安检区外的“飞逸厅”和安检区内的贵宾厅。

      此外,“空地联运”的无缝对接服务今年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据桂林机场透露,今年凭火车票免费乘坐空港巴士往返机场与民航大厦的服务将得到延续。同时,桂林市外的旅行社组团20人(含)以上(需乘坐同一航班),乘火车至桂林乘机出行,均可享受桂林火车站、桂林北站、桂林西站与桂林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预定方式只需添加桂林机场空港服务QQ群“297125245”,下载相关申请单,提交申请即可。如果是柳州、贺州的旅行社组团,乘坐同一航班出行的旅行团队(柳州团队需15人及以上,贺州团队10人以上),还可以享受柳州、贺州至桂林机场半价乘机场巴士的优惠服务。

      据悉,目前桂林机场已在我市及各县、贺州市及各县、永州市及各县的22个市、县域布下了航空服务网点。在航空服务网点,您可以随时咨询、购票,还能享受网点的特殊优惠服务,如购买超值特惠旅游产品、提前打印登机牌、走快捷安检通道、得到桂林机场免费停车券、地面交通补助等。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