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旅客返乡、旅游需要 桂林机场开辟多条临时航班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满足旅客返乡、旅游需要 桂林机场开辟多条临时航班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2 15:03  字体+ | 字体-

      2月10日,记者从桂林机场获悉,春运期间,桂林机场开辟多条定期航班或春运临时航班,民航已进入“繁忙季”。桂林机场预计起降航班达到约6000架次,预计将有近68万旅客进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同比增长约3%。

      2月10日,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开通的杭州—桂林—西双版纳航线首航成功,首航桂林出港客座率82.5%,春运期间开通此航线,串联起杭州、桂林、西双版纳三个重要旅游目的地美景,为往来三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捷。

      据悉,春运期间,桂林机场除了开辟2月10日首航的桂林至西双版纳航班外,现已恢复桂林至哈尔滨、南昌、兰州等地定期航班,为市民回家过年提供便利。为满足旅客返乡、旅游等需要,桂林机场先后开辟了桂林—南昌—天津、海口—桂林—兰州、南宁—桂林—哈尔滨等多条定期航线航班,同时新增北京、昆明、福州、汕头、厦门、天津、济南等地春运临时航班280班。

      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全面服务体系成功上线,实现了乘客出行便捷化、可控化。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目前,该集团已在广西建有100多个航空服务点,“96365客服中心”覆盖全区,旅客还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电子设备下载安装“广西民航APP”或者关注“广西民航”微信公众号,轻松体验多种便捷温馨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