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周边景区嗨翻天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区周边景区嗨翻天
    长假无需远行就能玩得尽兴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6-10-01 16:30  字体+ | 字体-

      国庆长假将至,记者了解到,我市各大景点景区为黄金周精心“烹制”了旅游大餐。大家在市区和周边走走,就能过一个放松休闲的假期。

      景区景点活动多

      适合群体:全家老小齐上阵

      放松指数:★★★★

      拖家带口不愿出远门的市民,不妨去市内各个景区景点走一下。记者昨日打探到,国庆期间,市内各景点均推出了不少活动。

      象山景区推出了“金秋格桑花 相约象山”活动,为了增加互动,景区策划了幸福爱加温、超口爱盟主比赛、棋乐无穷、明星舞台零距离等五彩缤纷活动,让游客们在花丛中感受秋色。

      七星景区沙洲岛继续举办“桂林(七星)国际梦幻大型灯光节”,小彩灯点亮桂林夜晚的天空,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的视觉盛宴。此外,七星景区驼峰广场上将举办“桂花节系列活动”,届时有大雅国风民乐经典演奏会、趣味游园寻宝、桂花美食一条街等,让游客们感受桂花文化的魅力。

      芦笛景区推出了“爱在芦笛”活动,10月1日登记的新婚夫妇凭证免费游览,限前10对;游客在芦笛与国旗合影的相片,@芦笛景区官微、官博发至景区微信或微博,游完岩洞后出示照片即可获礼品一份。

      滨江景区伏波山推出“伏波山养生拓片体验”,让游客将珍贵的米芾自画像、道家养生秘术等石刻文物拓片带回家,为长辈送上长寿秘方,分享旅游乐趣。叠彩山又被称为寿山,游客在国庆假期登山答题,集满五题答案,可到叠彩山“好运滑道”售票处兑奖。

      如果您是“吃货”,那你一定要去正阳东巷玩一下。国庆期间,这里将举办民俗美食文化展,将邀请民间艺人、民俗表演者、街头艺人等在东巷各角落进行定点定时演出(传统手工艺品现场制作、杂技、绝活、街头魔术等),或者身着传统服饰的手艺人挑担串巷叫卖传统美食(糖画、糖人、糖葫芦、麦芽糖等)。

      漓江东岸休闲游

      适合群体:中青年朋友聚会

      放松指数:★★★★★

      如果你想跑远点,不妨约三五个朋友一起去漓江东岸,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桂林秋天的迷人景致。

      冠岩景区将开展“秋游冠岩,乡村快乐大本营”活动,市民游客可以骑行草坪绿道。游客还可逛草坪漓江小镇、大圩古镇,赏银杏之黄、红枫乌桕之艳,采摘提子、杨梅、梨子等。

      灵川县漓水人家景区将举行一系列农家体验活动,包括农家院里套肥鸡赢糙米、农家田里浑水摸鱼、做传统美食、天然河道戏水畅玩等等。

      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市民游客不妨到灵川县古东景区去,攀爬多级串联瀑布,感受别样亲水的逍遥自在。

      主题乐园民俗游

      适合群体:亲子出行

      放松指数:★★★★

      带孩子的家庭,不妨去主题乐园或者具有民俗风情的农家乐玩玩。

      喜欢动漫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兴安县乐满地主题乐园“桂林乐满地首届动漫狂欢节”,魔幻泡泡PARTY、COSPLAY巡游、热力宅舞赛、COSPLAY抽奖等,一次玩个够。

      天气渐凉,泡温泉想必十分惬意。龙胜温泉推出温泉游优惠套餐:金泉山庄一晚住宿+自助早餐+无限次温泉+螃蟹沟森林徒步(两人起订)299元/人。资源县丹霞温泉对广西区内市民有优惠,凭有效身份证购买丹霞温泉门票享受8折,但需提前预订。

      兴安县灵渠景区将推出一系列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如古树祈福、登高望秋等,喜爱传统文化的朋友不妨去感受一下灵渠的魅力。

      阳朔天籁·蝴蝶泉景区在国庆期间将有少数民族风情表演,游客还可观赏侗族特有的干栏式建筑鼓楼,学传统的侗乡民族手工技艺,听天籁般的“侗族大歌”和情歌对唱。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